這篇是我昨日夢到的一個奇異故事


我站在一家飲料店前

老闆是一對夫婦

看上去有點像我外公外婆

他們慈祥的問我要喝什麼







點完後他們便開始找東找西的







最後婆婆捧了一碗東西出來


向我問道:








「你的奶茶要加蟑螂腳嗎?」





我心裡很害怕,卻還是假裝鎮定的說

「我要加豆漿跟芋頭汁。」




然後我就被鬧鐘給叫醒了

醒來時還冒著冷汗

真不知道這個夢繼續下去會發展成什麼情況

總之我覺得它既無哩頭又有點可怕


如果時間夠的話明天再增一篇好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