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多年前的一個清晨

我和家人都還在熟睡著













這時客廳的家用電話突然響了
























我半睡半醒的前去接電話


當正要拿起話筒時,對方掛斷了






















我有些不悅,按下了來電查詢鈕













不料,螢幕上的那組號碼

把我給傻住了





因為....

打來的是.....















我自己







那隻手機擺在房裡,而且根本沒有開機


如果

我在這通電話掛上前接了起來

另一頭的會是誰呢?



=============================================






聽說午夜十二點過後

不斷地撥打自己電話

若是通了,並且接起電話的是自己的聲音

表示將會有厄運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