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下雨天,我在騎車回家的路上,安全帽總是有什麼東西在敲打


 









 




 這個聲音在我騎車時不斷傳來

一直以為是雨滴打在安全帽所發出來的聲音

 但還是覺得不太對勁


於是我看了後照鏡...






 



















  


 




發現有長髮白衣的女子坐在後面

她的頭不斷敲在安全帽上面

 叩叩叩... 




我受到驚嚇,直接油門狂催的衝回家


一到家,馬上就躲進房間不斷默念阿彌佗佛 





叩叩叩




 

房門傳來敲門的聲音

「阿惠,妳在幹麻」老媽在門外詢問 



「沒阿,剛被雨淋到再換衣服」 




「你怎不請你朋友近來坐,她在外面等你耶」







































 




=======================================================================================







這是一位網友提供的故事,

我蠻好奇那女鬼到底想幹麻? 







話說騎機車莫名被阿飄跟的案例還蠻常聽見的
 
阿飄也算辛酸,買不到ㄅㄨㄅㄨ代步,只好到處搭人便車

不過會害怕的各位不要擔心


只要騎車時準備好紙機車,送給背後正在搭便車的他

他就會開新的手舞足蹈,並且離開

 
 

(以下開放列印)







 
 





 
 
延伸閱讀:搭便車





阿對了!上一篇的答案是(5)喔!

很多人都猜對了!不過真的有人想要他媽媽大頭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