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發生在我國中的時候

那時正是農曆七月



















有人不停的扯我頭髮 而且是兩邊 上面 都有
整個人不停的被拉來拉去的




我猛念南無阿密佗佛



















最後罵了一句我自己都覺得很大聲的髒話





















我親眼看到他(女生)從我左手邊的房門跑了






(門是關著的 因為我有開冷氣)
他是直接跑不見的.....


END














(感謝這位網友提供的親身經歷鬼故事)

大家可以繼續把你的恐怖經驗提供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