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爸住院

那時候我國中 晚上在醫院陪爸爸









從他病房出來後

我看到了一個老太太包了一個包頭 穿了藍色旗袍 兩手前後甩來甩去(就像公園晨間運動的老人那樣)














那時候我有點毛 但想說 可能他偷走中間過來這邊吧!! 我就趕緊超過他
















ㄧ走到我爸那條通道後 他竟然又在我前面

也是那樣 慢慢的走 慢慢的揮手做運動...




後來 他走到盡頭的玻璃上

沒有他的臉 也沒有他的影子!!






我整個嚇到 趕緊跑到我爸的病房
沒幾秒出來看

那個婆婆....











(感謝網友提供的故事)


這篇我也很毛

所以很正經的把它畫完了



但還是有蓮花指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