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故事由網友sweet232209提供







 






記得之前無聊的時候,想要開個玩笑去嚇嚇人

所以在晚上差不多11、12點

戴上網購的長假髮,然後撐一把黑傘

對著路上每台車猛揮手 




 














當時那些車都有明顯的加速

頗有成就感


















可是後面來了一台計程車

以為我是真的要搭

便停了下來,問我說.....

 

 

 

 
「 兩位要去哪? 」
 














 

















 

我當下愣住了

我明明是一個人阿



莫非.....

剛剛那些車不是因為我而加速

而是看到我身旁....... 
 
 


































 


======================完========================== 










各位鄉親阿~半夜沒事別亂扮阿飄

否則他們會來跟你做朋友喔~ 

 








上回抽中大頭貼的 zhes54072002 可以領取了~





「若有所思的赤鬼 」 












這次要抽大頭貼的人必須回答出「偽龍貓傘上的圖案是什麼?」

答對即可參加抽頭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