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發生在我高中的時候

那時我都會去學校對面的早餐店買早餐

今日和往常一樣,我正要進入一家早餐店





















 









 









 
是的,我的頭硬是撞上去了那該死的鐵門

當時的聲響真的是傳遍整條街,不誇張


店裡的阿姨也非常不給面子,

毫不掩飾地大笑起來 














 

即便我離開了也...










阿姨你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那個鐵捲門我看別人進去都很穿梭自如


唉,有些設計比較低的門我也常常會撞到頭


我想高的人如果腦袋不太聰明也是有原因的






















 推啦推啦推啦推啦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