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多年前發生的一個奇談

那時我姐剛辦一個信箱,為了怕忘記密碼

所以正把密碼寫在紙上
  
 
 



















 




































































.............................................


...............................

........................

..................


...........






 



























好啦,因為事隔多年,我已經不太確定她最後到底有沒有吞下去了


不過我敢保證我姐絕對有含在嘴裡咀嚼!








============================================================================





 
鬼月快到了,所以又開放網友提供恐怖經歷囉!

只要到留言板用悄悄話分享你的故事,我將會選出幾篇在鬼月時畫出來!

趕快把你的恐怖故事分享出來吧----->[我要分享]






[活動2----來踩大頭貼] 


只要踩到累積人氣"444444"這個不吉利數字的朋友

將截圖拍下寄到我的mail   

killmoon5@gmail.com

並附上你要被妖魔化的照片,即可獲得鬼門"首張"大頭貼喔(好小氣的禮物

 
但要有心裡準備因為我畫的大頭貼必定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