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我們家有個很漂亮的洋娃娃

不知道它是從什麼時候出現在我家的



那天我們家要吃晚餐前,突然發生停電

媽媽就點了一根蠟燭,放在客廳的餐桌上

回廚房繼續煮飯











可是我發現擺在一旁的娃娃怪怪的

感覺它好像在偷瞄我


















我不敢去看它
就繼續玩手中的玩具

可是我發現

原本轉向另一方的娃娃,已經面向我了

燭光飄到它的臉上時

甜美的笑容變的撕牙裂嘴

對著我說






















終於兩個人了









[THE END]

本篇故事由網友 arnbbqbbq 提供
======================================================================





一個多月沒增文了

上大學好忙喔



快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