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個我親身經歷的鬼故事


大約發生在國小的時候

由於我們家房門平時都是開著的

所以只要經過走廊


視線的餘光就可以看到房間裡面




















這有可能是我看錯

不過第二個故事

我可以告訴你

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清楚」的鬼影了



姊姊的房間之二




在我們家整修前

客廳的電視旁邊有個窗戶可以看進我姐房間

有次我獨自在家看電視時...













































他的手臂擺動的很有朝氣


看起來也沒有什麼惡意

就這樣消失於牆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